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你準備好接受改變嗎?
 
我們很高興能在此正式對外宣布開啟愛工作坊將首次在台灣舉辦,開啟愛工作坊在杜拜,香港和倫敦等地獲得許多朋友非常正面的評價, Anup Sandra 將提供您難以置信的轉變體驗,將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Sandra and Anup

關於Sandra Gonzalez
Sandra 是一位天生具有醫療直覺的療癒師,也是工作坊及研討會的主導者和健康顧問。

爾布萊特 (Fulbright Scholar) 是長期研究自然健康者,Sandra 歷經25 年的學習與實踐,已開發自我的療癒系統。憑藉著她天賦的直覺,療癒和通靈才能,她主要的工作是幫助個人和小組的深入探究内心世界,以解開根深蒂固的情緒障 礙,帶領每個人的自我覺知意識達到更高的程度與突破過往少有的體驗歷程。

她是世界上最敬業的心靈療瘉師,她鼓舞人心的講座,冥想,工作坊,神聖的世界旅行和深移癒合活動皆普遍受到大眾歡迎。


Mark-Anup Karlsson
Mark Anup Karlsson 歷經漫長的路,才能完全接受他自我療癒的力量和輔導能力。如今,他是一個天賦異稟的塔羅師和療瘉師,也擅長關於人際關係衝突,壓力管理,溝通技巧,個人和精神發展,以及意識和意識擴展的領域。 雖然,他喜歡一對一的諮詢,但他認為小組的活動是最有效的方式。 Karlsson 說:「如果一個人在小組中得到了實現或療癒,那整組也能得到療癒。」

Karlsson 在這個領域工作超過15 年, 已經發展出自己特有的風格,很容易被接受和理解。他喜愛娛樂聽眾,所以時常會把他的幽默帶到工作上,因為他真的相信它有能力進行深層的療瘉,再加上深知靈 性的核心是樂趣和歡笑。他認真的看自己很多年,絕不允許自己再這樣,因此,至今「放開」、「允許」的理念,常可以從他幽默的言談裡發現。


「正如我們所知道的,一切事物皆由能量組成,包括我們自己,」他說。 「振動能量最高的是愛。因此,經由持續的提高我們對愛的內部振動,將會如實的反映於我們的外在。 生活奇蹟般地改變,成為更流暢,快樂和豐富的表現形式。當我們對生活的感悟來自愛,它開始帶來 和平,和諧的關係,心智敏銳度,最終更推動我們落實於日常生活和工作,使我們能夠順利表達我們與生俱來的才華和能力。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Mark的網站http://www.lifetc.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